laphell

永远不会忘记
那黎明前向着破晓天空
奔腾而去直至消散的山岚
是我见过最美的风景

真的没有人愿意守护双道TAG了吗

占TAG致歉
问一下亲们立马删

亲们看见XX的TAG和还会去看文吗?

去劝删TAG别一起出现已经一个人都没有了吗?

不引战的提醒是很无脑的事吗?

因为你是一个人,就没有道理了吗。

因为都不是官方承认的,就不能有洁癖需求吗。

XX和双道一起出现,也叫圈地自萌吗。

大家是不是都愿意眼不见为净了呢。

也有很多人劝说我眼不见为净。

但又有亲支持我感谢我。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到底是和大部分人一样直接拉黑,
还是继续忍着难受去沟通。

我不懂,
求解答。

还有谢谢所有愿意理解和互相体谅的亲们。
虽然理念不同,但我觉得感谢。虽然你们并看不见这些。

也谢谢部分杂食亲的理解和支持。

谢谢道友亲。想问一下大家的看法。

如果选择闭嘴,是不是更要被说人少无权利呢。

真的很佩服一直守护百科的亲。
你们都好厉害。

我大概还是有点懒了,
是不是要退走呢。

评论(117)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