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phell

永远不会忘记
那黎明前向着破晓天空
奔腾而去直至消散的山岚
是我见过最美的风景

整理一下自己认为的双道的萌点

一、一个外柔内刚
一个外刚内柔
相辅相生 太极两仪

二、两个专业级的恐怖片群演:
你觉得尸体和鬼魂哪个更吓人?
当然是一起出现更吓人~

三、你用冷漠维持距离
我用笑容维持距离
(个人觉得,沉默和微笑永远是减少冲突的万能社交手段,沉默的潜台词是关我屁事,微笑的潜台词是关你屁事,每次面对不想回答的问题和不想交流的人,笑笑不说话是最好了。)

四、一个不苟言笑只为你笑
一个笑容满面只为你哭

五、心有灵犀心心相印:同调率100%
(遇见阿菁一模一样的反应,如果宋岚没有洁癖应该也会去牵阿菁的手)

六、双标(我家的就是最干净的)

七、互吹小能手
(品性高洁的赤诚君子和相貌甚佳的剑镂霜花)

八、温柔体贴善解人意活泼可爱剑术高绝仁善慈爱救人无数助人为乐的那个……
你不应该好友遍天下才对吗?居然只有一个?
什么?宁缺毋滥?贵精不贵多?好吧……
可是可是!你这样的人什么朋友交不到?偏偏选了个沉默寡言万年面瘫高冷冰山一冻千尺生人勿近洁癖到令人发指的家伙?
什么?你说他在你面前一点也不寡言一点也不面瘫一点也不高冷一点也不洁癖?好吧……

九、用我的残躯守你的残魂

十、意气风发时与你共享
苦难来临时我一人独当
离开我 你有更灿烂的未来
/意气风发时与你共享
这份苦难该是我来背负
离开我 只愿你从不曾失去

十一、为你献出我的双眼
为你献出我的性命
为你奉上我的灵魂
为你奉上我的余生

十二、最重承诺的人为你背弃诺言
不怕孤独的人因你而执着于相守

十三、再无缘得见因这双眼是他送出的深情
再无法告白因这沉寂是他最后的守护

十四、眼睛算什么 只要你都安好
命算什么 只要你别难过

十五、握你的掌心诉说我的心事
摸你的嘴唇倾听你的心事

十六、你的梦想就是我的梦想
(岂曰无衣 与子同袍)
和你在一起 多坎坷的路都能走下去
(与子同仇 与子同泽)
即使你不在了 我也会替你走下去
(与子偕作 与子偕行)

十七、死生契阔 与子成说
(霜雪沧桑不减心中志 愿比肩而立)
于嗟阔兮 不我活兮
(漫漫前路只身天地间 咫尺若天涯)
于嗟洵兮 不我信兮
(茫茫人间游魂不可归 誓约是曾经)

听说花怜是
为了你 所向披靡
那么双道应该就是
为了你 在所不惜

评论(139)

热度(1747)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